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贝克街221B 10

- ABO,喻A黄O
- 一天到晚被我挠的顾问@汐空城-韩家酒曲醉千里
- 最近发生了一点事,但是我回来啦!!今天起恢复日更,请允许我拖欠下之前的更新为喻总生日蓄力大家么么哒
- 本案件致敬:《福尔摩斯探案集 - 巴克维尔的猎犬》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0.

管家对于黄少天有些激烈的反应抱以微笑,随即解释道,“其实也就是祖上流传下来的传说,很久以前,巴克维尔的祖先还很贫穷,便向地狱犬借了大笔的黄金建立了庞大的家族,同时也变得更加残暴,贪婪,试图抢走别人家的姑娘,于是地狱犬收回了黄金让他走入黑暗沉入沼泽中作为代价。……就是这样的一个故事。”
黄少天舒了口气,“什么啊,就是个传说而已嘛……”
管家轻咳了一声,“当然不仅仅是这样,还有传说中地狱犬的灵魂会附在家具上……”
“咿!”黄少天噌的窜到喻文州身边,“不是真的吧!”
管家高深莫测的笑了笑,“宁可信其有,这是我们巴克维尔家族一直信仰的传说。那么两位晚安。”
喻文州一边打开房门一边笑着回头看表情很精彩的黄少天,“少天你是不是怕鬼?”
“我就是……我,我……”黄少天支支吾吾的说,最后气急败坏的掐了一下喻文州的手臂,“你不要管那么多啦!”
他的Alpha笑了一下,侧头亲了亲他的侧脸,“有我在呢。”
“知道啦……”黄少天有点不自在的别过脸,耳根的红却没逃过喻文州的眼睛,又惹得那个医生笑了一会儿。黄少天瞪起眼睛,“你别笑了!”
喻文州无奈的看着他,投降似的举起了双手,脸上却还是带着笑意,“好了好了,不笑了。”
黄少天气鼓鼓的叉着腰,大步走进了那个装潢华丽的套间,之前放行李的时候虽然粗略的打量过几眼,不过真正仔细去看的时候还是有种大开眼界的感觉。
“居然是真金……这家族是有多有钱了,哎文州你说,我们这次办两个事儿是不是可以拿双倍工钱?”
“应该是吧?”喻文州笑了笑,“少天你又不缺钱为什么还这么在意工资?”
“谁说我不在意了!!”黄少天翻了翻眼睛,“我的目标是在35岁以前,对,就是这十年,把我们俩接下来的什么结婚要用的钱,生孩子要用的钱,养娃要用的钱,还有买房子之类的都赚够了,然后我就退居二线交给大眼儿,以后当个闲散侦探。”
喻文州有些惊讶的看着他,“少天你……”
“我怎么?”黄少天眨眨眼,咧开嘴笑了,“是啊是啊,我的未来里有你,所以你不准抛弃我。”
“一定不会。”喻文州揉了揉他的头发,“对了,你是打算今天开始那封信的事还是明天起来再说?”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明天吧……今天不光坐了那么久的车还搞了那么多事,还好那个叫凯宾的小子是在我们这边的,如果我要1v5我觉得我要死了。”
“侦探大人的智商还不够1v5?”喻文州笑起来,“还是别的原因?”
黄少天把自己丢到那张柔软的大床上打了个滚,“也不是,就是既不能打草惊蛇又要暗中调查,而且你白天也不会在嘛你要到楼上去,我怎么办?”
喻文州坐到他旁边,“也是,那你晚上好好休息吧。”
黄少天滚到喻文州旁边搂住那个Alpha的腰,“你说那个诅咒到底是不是真的?”
喻文州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我以为你是唯物主义?”
“不是!”黄少天理直气壮,“懂得越多就越知道一些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事,在没找出科学解释之前只能怀有敬意。”
喻文州耸耸肩,拍了拍自己腰上那双手,“那无论如何……诅咒的事就先放一边,我觉得你需要去泡个澡。”

黄少天在半夜里醒过来的时候还有些迷糊,只是人有三急的问题让他不得不从喻文州温暖的怀里爬出来,接着套房里夜灯的微弱光芒摸开浴室的门。
可是还没等他提上睡裤,就忽的听见一些不寻常的响动,他起初还以为是自己的错觉,可是他再度提起裤子打算转身的时候,那响动却是更清晰了些。

咚咚。
扑通。

他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眼睛转了转,低声在心里默念,“是错觉,错觉,错觉……黄少天你冷静,错觉……”

砰!

黄少天被吓得跳了起来,一不留神看向马桶旁边的镜子,借着夜灯微弱的光线看见身后好像有一双眼睛,再仔细一看,却发现是一张扭曲的人脸。
他倒抽一口气回过头,看到微弱的夜灯光线打在一张恐怖的脸上,黑洞洞的眼睛直直看向他的方向,几乎是在听见下一声“砰!”的当即黄少天就吓得尖叫出声。
“啊——!!!”

“少天?”喻文州摁开了厕所的灯,昏黄的温暖光线立刻照亮了整个空间,黄少天满身冷汗的看向刚才吓得他不轻的东西,才发现那根本就是之前还被他说是恶趣味的世界名画《呐喊》。
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走过去安抚了一下此时像是一只受惊的小鹿一样的Omega,“没事了没事了。”
黄少天惊魂未定的蹭了两下喻文州的颈窝,“我操,他们把这个放在浴室里是干嘛,还有你刚才听到了吗有动静啊有家具撞到墙上的声音啊咿————!”
喻文州摸了一下他的头发,“我是没听到……”
“咿!!!!”黄少天惊叫,“只有我听到了吗!真的是诅咒啊这活儿我能不干了吗!!”
喻文州叹了口气,“你现在要说不干已经晚了……好了好了,我在呢,回去睡吧?”
黄少天苦着一张脸点了点头,跟着喻文州回到床上,在喻文州关上灯的时候以极快的速度钻进了自己Alpha怀里,“不行我还是觉得有点可怕……”
喻文州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背,“没事的,我在呢。”
“呜……这事儿你谁都不准说!不准告诉大眼儿更不准告诉老叶!!”黄少天胡乱的蹭了几下,闭上眼睛,“好了,晚安!”
喻文州笑了笑,亲吻落在黄少天的眉心,“晚安。”

第二天一早起来黄少天的眼睛底下罕见的出现了黑眼圈,他对着镜子揉了好一会儿脸,“你说,我该怎么跟那个管家解释,真的不是床睡得不舒服也不是别的……”
喻文州在他旁边漱口,“我觉得他不会问……”
“为啥?”
Alpha笑眯眯的说,“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同床共枕……没睡好情有可原的嘛。”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但是你又不跟我做!”
喻文州垂下眼睛,“我不想让少天第一次的记忆太疼啊,还是等发情期吧。”
“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了没?你今天得开始工作吧?”
喻文州看了一眼手机,“十一点开始,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早餐时间和别的……”
黄少天伸了个懒腰,“那好,你去看护我就去调查那封信了,别担心我啦大不了我跟凯宾扎堆儿。”

饭厅此时却是没有多少人,只有管家在摆餐具和餐巾,看到他们笑呵呵的招呼了一声,“两位起的好早啊?”
黄少天打了个哈欠,“生物钟如此,其他人呢?”
“应该都还没起床,毕竟才九点左右。”管家笑着说,“请入座,马上就为您准备早餐。”
“噢对了,贝尔曼先生,”黄少天抬起头来,“你前两天穿的那个马甲怎么了,挺好看的怎么不穿了?”
管家有点苦恼的说,“不知道为什么找不到了,也许是我年纪大了,有些记不清事儿,也许是丢到洗衣房里去了我记不得了吧……”
黄少天点点头,“这样,不过应该还是个很有名的牌子吧?”
“是的。”管家笑了笑,“是老爷最钟爱的牌子。”
黄少天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又问道,“这个酒店没有信号吗?”
“很是抱歉,前几天雷雨,把覆盖这一片的信号塔破坏了,虽然叫人来抢修,但是迟迟都维修不好,实在抱歉……”
黄少天无奈的说,“那哪里能收到信号?”
管家擦了擦汗,“好像楼顶可以,但是也是要碰运气,不是紧急状况就不要去了……”
“也是,”黄少天耸耸肩,“辛苦啦谢谢你,我呆会儿就开始你委托的那事儿。”
贝尔曼鞠了一躬,“十分感激。”

“怎么办,文州,我只能打俄罗斯方块打发时间了。”后来他开玩笑似的跟喻文州说,“还有消除星星。”
喻文州不置可否的耸耸肩,“那……也没办法,毕竟没有信号……不过你平时也不联系什么人吧?”
“别拆穿我!”黄少天做了个鬼脸,“你别说,如果真的要用到大眼儿,我还真有点不好的预感。……呸呸呸我不乌鸦嘴了,文州保佑我!”
“为什么要我保佑你?”喻文州笑着看他,“我又不是幸运之神。”
“可是你的运气很好啊。”黄少天理直气壮的说。
喻文州只得笑着点点头,揉乱了黄少天的头发。

评论 ( 8 )
热度 ( 18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