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夜索】Downfall

- 夜雨声烦 x 索克萨尔

- 给 @半心悬 的肉段子,希望命运之神站在你那边O3O

- 恶魔 x 神父的那种背德设定。

xxxxxxxxxxxxxxxxxxxx


当夜晚来临,乌鸦嘎嘎叫着飞过深色的夜空,苍白的月亮高高悬在空中,散发着冰冷的光。

当夜晚来临,圣歌不再响起,教堂里一片寂静。在黑暗中不再像是天使歌唱的圣地,而是恶魔狂欢的殿堂。

索克萨尔闭着眼睛,银色的长发如月光般一直拖到地上。他手握着十字架,在教堂的祈祷殿里低声诵读着圣书里的祷词,月光透过彩色玻璃洒下来,星星落落的,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都像在发光。

他被细小的响声惊动,睁开了紫水晶一样的眼睛,一转头就对上了一张失望的脸。

“什么啊,又没吓到你……”长着犄角的金发青年悬在空中,背后巨大黑色羽翼扇动着,冰蓝色的眼睛里盛满了失望。

索克萨尔笑了笑,放下十字架,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脸,“我知道是你。”

金发的恶魔落了地,大大咧咧的一把抱住他,“索尔大祭司——我们都这么久没见了,你怎么没有什么表示?”

索克萨尔捏了一下恶魔尖尖的耳朵,“那怎么办?我想你了?可是明明是夜雨不来找我啊。”

夜雨声烦鼓起脸颊,“你怎么这样,下面一直这事儿那事儿的分不开心你还怪我!”

大祭司笑弯了眼睛,“好了好了,不逗你了。”

夜雨声烦背后的恶魔尾巴甩了甩,“不干,要补偿。”

索克萨尔扬起眉毛,“想要什么补偿?”

夜雨声烦得意的凑到他的耳边,坏笑起来,“既然我们好久没见也好久没做了,你就在这里让我上了吧,对就在这里,在你的神面前。”

索克萨尔无奈的看着他,搂上夜雨声烦的脖子把他拉下来,薄唇贴在他的唇角蹭了蹭,“结界。”

恶魔依言扬了扬手,暗紫色的光芒落下去。他挑起嘴角按着索克萨尔的后脑勺热情的吻着那个看起来禁欲异常的大祭司,在深吻之间换气的间隙笑着问,“你害怕有人看到?”

“不是、”索克萨尔喘了口气,“晚上虽然没人来祷告,但是总有小孩子来试胆,再多点流言我就要被烦死了。”

夜雨声烦一边解祭司袍子上那些繁杂的搭扣一边撇嘴,“来教堂试胆?”

“是啊,”索克萨尔笑着说,制止那个毛毛糙糙的家伙试图扯开他扣子的动作,自己解起腰带,“因为你上次好像被附近村子的小孩看到了,所以一直有恶魔出没的传说。”



点我签订契♂约

评论 ( 11 )
热度 ( 2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