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黄喻/ABO】Ten Steps 05

- ABO,黄A喻O

- 喻总你也有今天x

- 标记章,没完结放心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5.


喻文州躺在自己床上瞪着天花板,手慢吞吞的拿过手机,撑着看了一眼又放下来,不知道重复了几次。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风水轮流转。

他几天前在游戏厅的厕所里握着他男朋友的下 身,一边揉搓一边坏心的撩拨黄少天,秉着两边都还是没有性别感应的原则最后也还是没做完。

现在他发情了,比以往更严重,抑制剂吃完了,难受的浑身发烫。后面不用摸都能感觉到液体粘粘嗒嗒的顺着股缝往下滑,他不自觉的拿下 身蹭着夹在两腿之间的被子,想了想还是给黄少天去了一条短信——他实在没力气说话,一出口都是甜腻的喘 息。


而黄少天在接到那条写着“我发情了,没有抑制剂帮我带一瓶过来”的短信的时候差点把手机摔了,犹豫了一会儿便穿外衣出门,买抑制剂的时候被店员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连忙红着脸付钱往喻文州家走。

就和喻文州有他家的备用钥匙一样,他也有喻文州家的。用钥匙打开门的时候就被满室的信息素迎头痛击,他慌忙关上门,脱了鞋就进了卧室。

喻文州缩在床上脸色潮红,看到黄少天都不敢开口说话,只是伸出手让对方把抑制剂给他。

黄少天照办,满室的茶香浓郁的足矣让任何一个alpha发疯,就连他都有些忍不住,也不知道到底是因为生理上的病好了一些还是因为心理上对喻文州有这样那样的想法。

omega把抑制剂吞了以后好了一点,起码能正常的开口说话,“谢谢,没打扰你吧?”

“没没没,我挺闲的最近,到是你请假了吗?”黄少天摆摆手,看到喻文州点头以后便拿起床头柜的马克杯,“我帮你倒杯水。”


把杯子递过去的时候两个人的手指不可控的碰到了一起,几乎是立刻黄少天就感受到了omega指尖的热度,也顾不了那么多就用另一只手摸了摸喻文州的脸,“不是吃了药吗,怎么还这么烫?你脸也好红,我没买错吧?”

喻文州喝了口水,虚弱的笑了笑,“这次比以前都要厉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因为少天。”

“因为我?”黄少天瞪眼,“你对我有反应?”

喻文州实事求是的说,“你现在亲我的话我也能感觉到摄入信息素,更进一步的我就不知道了。”

黄少天咳了一声,为了确认一般又摸了摸喻文州的脸。omega无意识的蹭了蹭他,似乎是对那个凉意感觉到舒服,引得黄少天吞了口唾沫,“……那你还难受吗?”

喻文州眨眨眼睛,“好多了……但是这个牌子的抑制剂对我一直比较不起作用——诶不是少天的错,是我不好没说清楚,你别做那个表情啊。”

黄少天支吾了几声,“……那,那你是不是……还想做?”

喻文州看着他通红的脸,轻轻应了一声,“嗯。”

“……要帮忙吗?”黄少天的眼神四处飘了飘,“……我是说,呃,虽然没有信息素加成,还是能缓解一下吧?我,呃……你不想的话只用手也可以……”

喻文州扑哧笑了出来,拉着黄少天的手凑过去亲吻他的恋人,立刻就被alpha按住了肩膀加深了这个吻,在强大的信息素下舒服的叹息了一声。



标记点我

评论 ( 20 )
热度 ( 2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