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黄喻/ABO】Ten Steps 01

- 黄少天 x 喻文州
- ABO,黄A喻O
- 供梗@霜糖egoist
- 新年新希望,希望365天都能日更
——然后昨天睡着了,今天二更……【捂脸.jpg】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1.

“所以,”黄少天用勺子搅动着面前的奶茶,金属叮叮咣咣敲击着杯壁。他在盛夏的蝉鸣声中看着对面刚认识不久的omega,继续跟树叶的沙沙声比赛谁声音大,“我们这算什么,强制相亲强制绑定?说真的,我不就是去医院看个病我相信你也是,我妈和你妈到底怎么聊到一块儿去的?我的天啊女人心海底针这句话说的真——对——”

他对面的omega喝了一口黑咖啡,声音里也夹着无奈的成分,“听说我妈妈和你妈妈在我们两个巧合性的同时进去问诊的时候,在外面一见如故……”

黄少天摊开手,“拜托,我才24而且只是对omega信息素冷感又不是完全硬不起来,为啥她认死了我找不到对象?大不了我去找个beta也行……诶,你叫喻文州对吧,你怎么想?我们可以顺水推舟的按照医嘱试着谈个恋爱,也可以就这么分道扬镳,我不在意的。”

喻文州笑了笑,看着他对面活力四射又有些聒噪的alpha,“可是如果我们真的不再见面了,家里也不会放弃的吧?”

“诶哟喂这日子怎么过……”黄少天向后靠着咖啡厅的藤编椅背,“而且这个问题对于你会比较困扰吧,我是说,呃,”他顿了顿,似乎在努力措辞,“冷感?”

喻文州眨了眨眼,看着黄少天认真盯着他的琥珀色眸子,“虽然没有相当大的困扰,不过毕竟我还有规律的发情期,以后如果还要有别的alpha……”他意有所指的看了一下黄少天,“我觉得一个正常的A会对我相当不满,毕竟我首先就没有办法被他临时标记。而且照这个情况看……首先我自己的身体恐怕不会对标记这个行为产生反应。”

“……你是怎么发现的?”黄少天突然有些好奇,“你以前有过alpha对象?”

喻文州笑了笑,“这倒没有,只是上次我在外面的时候突然发情没有抑制剂,我一个alpha同事想抱我一下给我个临时标记安抚发情期,但是发现没有用。”

黄少天不禁有些担忧,omega在外面发情不是好玩的事,“你没事吧?”

“我没事,”喻文州端起咖啡,袖口向后滑去露出白皙的手腕,“在场的基本都是beta,那个同事有心上人,很快抑制剂就送过来了。”

“哇那就好,”黄少天的视线在他的手上停了一会儿,迅速的又转开,“我就简单多了,被损友拽着去酒吧,结果发现在满世界的omega信息素里都硬不起来——当时还被打击了一下,如果不是闻的见味道,还以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个beta呢。”

喻文州被他的鬼脸逗笑了,“不过我们如果真的要开始一段关系,除了有不得不用抑制剂控制的发情期和易感期,基本上是两个beta谈恋爱啊。”

黄少天眨眨眼,“但是我还是能闻到你的味道……有点苦,但是很好闻。”

喻文州端着咖啡杯,垂下眼看着黄少天,“你这是在调情吗?”

“我是说,”黄少天笑嘻嘻的看着喻文州的眼睛,“既然被绑在一块儿治疗了,不如现在就开始培养感情。……我挺喜欢你的。”

喻文州温和的回望着他,放下杯子,伸出手去碰了碰黄少天的手背,“好,那么请多指教了。”

黄少天呆愣的看着喻文州的动作,然后结结巴巴的开口,“但是,我,我不会谈恋爱啊……”

他面前的omega柔和的笑起来,唇角的弧度让黄少天觉得他从没觉得任何一个男人有笑起来这么好看过,“没事,第一步。”喻文州缓缓的说,“从称呼名字开始吧,少天。”

然后黄少天又觉得,他的名字好像从来没有这么好听过。

“嗯……文州?”他眨眨眼,“有几步?”

喻文州若有似无的又碰了碰黄少天的指尖,听起来有些高深莫测,“你想他有几步,就有几步。不过在我的心里……”

黄少天愣愣的看着对方倾过身来,在他耳边轻声说,温热的呼吸喷在他耳廓上,“有十步。嗯,我也挺喜欢你的。”

黄少天捂着耳朵差点没蹦起来,“文文文文州你不觉得有点突然吗!”

喻文州饶有兴致的看着黄少天通红的耳根,又端起了那半杯黑咖啡,“不觉得啊,你现在不已经是我男朋友了?”

“卧槽,我怎么感觉,”黄少天干巴巴的开始把糖倒进奶茶里,“你才是A我才是O?”

“性别不代表一切。”喻文州笑了笑,“不过少天想主动的话,我没意见。”

他们一同走出咖啡厅的时候已经是临近傍晚,黄少天觉得这一天过的太长,不光是去了医院,拿到了一个不管对alpha还是omega都很莫名的诊断书和医嘱,还跟一个刚认识没多久和他有一样困扰的omega被医嘱绑定治疗,换句话说就是谈起了恋爱。

他们刚交换了手机号码,喻文州看着在街口看表的黄少天,出声问,“少天,你家住哪,远吗?”

黄少天抬起头,指了个方向,“不是很远,就在那边再过去几个红绿灯的小区,你呢?”

喻文州笑了笑,“我正好同路,不过要提前拐个弯,一起吗?”

“好啊。”黄少天欣然收起手机,走到喻文州身侧,“不过我们之前都没遇见过吗?”

喻文州耸肩,“也许时间上恰好错开,少天是做什么的?”

“我?”黄少天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我是程序员啦,家里蹲……文州呢?”

喻文州眨眨眼,温和的回答,“我是律师。”

“哇……”黄少天做了一个惊叹的表情,“律师好厉害,我以前小时候经常被人说‘少天这么喜欢说话干脆去当律师算了肯定能成功’这样哈哈哈哈,不过我智商不够高啦只能说堆废话以字数压制。”

喻文州觉得他自己也被黄少天感染了,这一天都在不停的笑,“少天适合去辩论吧,比律师有趣。……对了。”

“嗯?”

“牵手吗?”

黄少天瞪着喻文州微微伸出来的手,“现在就?”

喻文州笑着看了他一眼,“时光正好。”

“……好。”他伸出手,被喻文州自然的牵住,十指相扣,“这是第几步?”

“第三步。”喻文州笑了笑,“前面总是过得很快,但是也有可能是少天有魅力。”

黄少天脸一红,连忙扯开话题,喻文州也不拆穿他,和他牵着手,踩着夕阳的暖色向前走去。

评论 ( 10 )
热度 ( 3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