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 37(完)【HP paro】

- 梗and设定with@味觉KISA
- 故事虽然结束了,但是他们的旅程还在继续,未来无限光明。
- 这些天来很开心,谢谢大家的不离不弃。
- 植入广告:喻黄喻向唠嗑群群号:431049513,欢迎加群唠嗑,记得在申请里写对剑与诅咒的一句话感想,不写不放进来(如果我眼熟你是另外一回事)⁽⁽ ◟(∗ ˊωˋ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37.

“啥?你问最后啊?最后不就是我俩都毕业了,我去接受傲罗培训,你父亲如愿以偿的当上古灵阁解咒员,我也如愿以偿的当上傲罗。然后他求婚了,我们结婚,然后有了你呗。到现在为止都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虽然特别烂俗,但是现实生活里是这样的话不是特别幸福吗?”黄少天抱着四岁的儿子笑嘻嘻,他和喻文州已经结婚六年,人也已经31岁,儿子都这么大了。要不是小屁孩儿缠着他想听故事,他还真有点忘记了以前的刺激,乖乖过他的安逸生活。
喻文州端着最后一个盘子走出来,“说什么呢?”
“爸爸告诉我以前的事!!我以后是不是也可以去霍格沃兹呀!!”小男孩扑过去抱住喻文州的小腿,被男人抱起来,“是啊,不过在这之前你要吃好睡好去上巫师小学,好好长大,然后才能去霍格沃兹。”
小男孩在他父亲脸上吧唧一口,乖乖坐在儿童座椅上吃他那份晚餐。黄少天晃过来笑着在喻文州另一边脸上也亲了一下,“辛苦了。”
喻文州温柔的笑了笑,手指抹过黄少天的眼角,“你有皱纹了。”
“你还不是。”黄少天看着他,“这还是提醒我,我们已经不是十几岁的小伙子了,已经成家立业,过着最普通的生活。”
喻文州交代儿子坐好听话不准挑食,然后推着黄少天进厨房关好门,搂着自己的丈夫吻过去。黄少天搭着他的肩膀热情的回应着,分开的时候才问,“你今天怎么了?”
“没什么。”喻文州亲了亲他的眼角,“就是我昨天,梦到了以前的事。”
“什么?”还没等黄少天反应,喻文州便执起他的左手亲了一下无名指上面的婚戒。
喻文州握着那只手细细的抚摸过上面细小的伤痕和茧子,“我梦到当时我求婚……然后我们结婚的时候……”
黄少天不受控制的凑上去狠狠亲他,回忆潮水般涌来,交融在亲吻里。
他们的儿子回过头看着玻璃门上交叠在一起的两个影子,似懂非懂的歪了歪头,继续扒碗里的蔬菜。

x

那是一个晴朗的日子,八月十日,正好是黄少天的二十五岁生日。
他刚请了半天休假,而喻文州还在国外,正通过国际门钥匙回英国。
黄少天打开门的时候喻文州也才刚到家,西装外套都没脱,看向他还有些微微的气息不足,“少天……”
“你不用这么赶的啊,早一分钟晚一分钟我又不是斤斤计较的女人,你这么赶出事了怎么办?”
喻文州调整好了呼吸,走过去把正背对着他挂外套的黄少天拥进怀里,下巴在对方肩膀上蹭了蹭,“也不是……我只是想快点见到你。”
黄少天转过来,手指抚摸着喻文州的脸,“我知道,我也是。”
喻文州亲了一下他的嘴唇,“少天,你闭上眼睛。”
“嗯?”黄少天笑着依言合上眼,好奇的听着喻文州那边悉悉簌簌的响声,“都二十几岁了你还要给我惊喜?”
喻文州一边整理衣服一边拿起旁边被他试了咒刚刚才解除,一直没被黄少天注意到的红玫瑰,“惊喜永远都不嫌多,睁眼。”
黄少天睁开眼睛就看到喻文州手上那一大捧花,呆愣愣的接过来,“……卧槽…文州你这是订了多少朵?”
喻文州笑眯眯的说,“99朵啊。”
“过个生日而已……”黄少天干涩的说,“谢谢。”
喻文州温柔的看着他,笑了笑,“真的礼物还没给你呢,别忙着谢。”
黄少天捧着那堆玫瑰张大嘴,看着喻文州单膝跪下去,他已经预料到了,但是……

“少天,跟我结婚吧。”

和每个被求婚的人一样,他抛下玫瑰捂住嘴,眼泪不受控制的涌出来,只能点着头,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喻文州温柔的给他戴上戒指,然后黄少天像忽然反应过来一般扑了上去,死死的搂住他的脖子,“文州……我,你,……我……天啊,我爱你,我爱死你了。”
“我也爱你。”喻文州用力的回拥住他的未婚夫,“生日快乐。”
黄少天闭着眼睛靠在喻文州肩膀上,“这一定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

x

然后在十月,满世界都是金色的时候,他们在霍格沃兹的黑湖边上举行了婚礼。
就在那棵见证了他们所有幸福开始的山毛榉树下,他们十指相扣,额头相抵,深深看进彼此的眼睛里。
他们在对方的眸子里看到的是幸福,是承诺,是希望,还有他们无限美好的未来。
黄少天想自己是多幸运才在这短暂的一生中遇到喻文州。
那个会对他宠溺的笑,包容他的一切,听他说那些说不完的话,即将陪他走过余下人生的喻文州。
他们许下誓言,在烟花礼炮中相拥,接吻,之后在人群的掌声和起哄声中为彼此戴上戒指。

然后黄少天听见喻文州说,
Until death do us apart.




The End…

评论 ( 36 )
热度 ( 3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