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黄喻】低调做人菜单②

- 黄少天 x 喻文州
- 18岁 x 24岁
- 是肉就别在意逻辑
 @青椒肉丝炒饭的饭盒。 点的年下家教,食用愉快٩(๑òωó๑)۶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喻文州把黄少天放进来的时候刚刚好晚上八点,即使是假期,这个高三生也似乎一点要高考的压力都没有,依旧活蹦乱跳,笑嘻嘻的就要往他怀里蹦。
喻文州有些无奈,接住黄少天,揉了揉对方柔软的头发,“去坐好,我给你倒水。”
“遵命!”黄少天行了个滑稽的礼,三步并作两步的窜去书房在书桌边上坐好,打开书包拿出课本。
喻文州端着两杯水进来,拿脚带上门,“阿姨这么放心你这么晚到我这儿来?”
“哪能啊,她是放心你,我都怀疑你才是她亲儿子我是充话费送的。”
“那还真不该放心我。”喻文州意有所指的笑了笑,“你今天是不是不打算回家了?”
“诶呀,老师教的细致,太晚了不敢一个人走回家嘛——”黄少天嘿嘿笑了一声,“文州你不会拆穿我的对吧?”
喻文州敲了敲他的脑袋,“不说这个,胡搞之前先把你作业和题目弄了,我还收着阿姨的钱呢。”
黄少天吐吐舌头,乖乖翻开课本,抽出里面夹着的英语试卷,“你帮我看看这个,我自己做的觉得没有哪里不会……”

喻文州做黄少天的家庭教师是在对方高二的时候——他刚好读研读到第二年闲着,自己的母亲跟黄少天的母亲又是好朋友,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因为上学的时候成绩优异还免疫黄少天的废话攻势而一直辅导黄少天到现在。
而黄少天从一开始就挺喜欢喻文州的,至于这段关系什么时候变了个味儿,他们两个其实都不知道。
情况变成了黄少天有事没事就往喻文州的单人公寓跑,搞得黄妈妈还以为这小子终于转性——而黄少天本人却只是为了谈恋爱——但是他的成绩因为这个上升如小火箭,到底还是喻文州教的好的缘故,或者是因为有奖励所以才变得格外勤奋。

喻文州看完了黄少天的英语卷子,翻回去指了指他的选择题,“少天,你告诉我为什么你后面阅读理解完形填空没错,这种送分题你偏要错那么一两题?”
“呃……”黄少天挠挠头,“我……嗯……粗心吧?”
喻文州叹口气,“你知道错在哪对不对?”
“知道……”黄少天把下巴搁在桌子上,“作文呢?”
喻文州看了他一眼,“除了字还是太多,别的没什么大问题,偶尔有几个语法错误不太碍事。”
“我不知不觉就写太多了嘛!”黄少天不满的控诉,“我控制不了,而且英语又不像中文,一写句子长的可怕……”
喻文州无奈的把卷子还给他,“下次尽量注意点,你的历史卷子呢?”

“……”
“少天。”
“…………………………”黄少天装死。
“今天别过夜了。”
“我给你给你还不行吗!!”黄少天一听,连忙翻起书包,哭丧着一张脸把一堆红叉的卷子递给喻文州,“我就是记不住!会搞混!欧洲的名字太难记了!”
喻文州无奈的看着他,“我已经给你讲过三遍了你怎么还是记不住?”
“我……啊……呜……”黄少天哀嚎,“给我讲第四遍吧!!”
喻文州叹了口气,从第一个错误开始讲起。

黄少天就是历史有问题。
后来喻文州看了他的语文卷子,和英语卷子差不多,优异的拿了110分以上,扣分点主要在于作文废话太多。
黄少天看着三张试卷都讲完,知识要点过了一遍,最重要的是已经过去三小时,不禁把椅子往喻文州那边挪了挪。
喻文州自然知道他什么意思,转过头笑了笑,“怎么?”
黄少天前倾过去抱住他,蹭着他的颈窝,用一种撒娇般的声音说,“文州你看我做对了那么多,不给点奖励吗?”
喻文州看着他笑,“你想要什么奖励?”
黄少天用嘴唇蹭了蹭他的脸颊,“你知道的。”

吃肉点我

评论 ( 8 )
热度 ( 140 )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