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Sapphire 05

- 小提琴手喻文州 x 管风琴师黄少天
- 告白。告白告白告白。这里是意大利。
- 缓步回到以前的更新频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05.

新年礼炮伴随着谢幕的鞠躬打响,《魔笛》的演出很成功,黄少天坐在台上的时候,感觉自己的琴声与喻文州的水乳交融,就好像看见流淌的画面在眼前浮现。
女主角分别拥抱了黄少天跟喻文州,“Mr.Huang你们待会儿有事吗?没事一起去庆祝一下?难得新年嘛。”
黄少天笑嘻嘻的拖着喻文州的手,“没事没事,闲散游民,正愁新年怎么过呢。”
喻文州附和着点了点头,弯起眼睛,“谢谢。”
“谢什么啊,”女主角俏皮的眨了眨眼,“我们剧团才是要谢谢你,不然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喻文州摇摇头,“谢谢少天吧,不是他我也不会来不是吗。”
黄少天愣了愣,随后揽住喻文州的肩膀,“那我该谢谁?我当初不遇到你怎么办?现在想想都是命运的指引——”
喻文州笑了笑,“那就……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扑通。

黄少天捂了捂自己的胸口,将近半年的相处已经让他对喻文州有了不同的感觉,但是这么明显的心动还是第一次。
他看着喻文州带笑的眼睛,匆忙的岔开话题,一边聊一边跟着女主角走出了剧院去了附近的酒吧。

他不常喝酒,但是看着喻文州穿着燕尾服修长挺拔色背影就是不知道着了什么道,灌了好几杯鸡尾酒,最后被剧团爱闹的男演员推了一杯皇家礼炮,也极其豪迈的灌了下肚。
一口气喝太多的结果就是他没一会儿就觉得自己要断片,喻文州还在跟剧团的乐师聊天,黄少天只得放下杯子,摇摇晃晃的走出酒吧靠在岸边的石头护栏上,望着夜空中的繁星傻笑。
喻文州环顾了一会儿没找到人,才出来找他,一出来就看到黄少天趴在护栏上不知道在想什么,靠近了才发现他眼神迷离,脸上带着红晕,一看就是喝醉了。
“少天?”喻文州拍了拍他,“喝多了就回家吧,我跟他们说一声……唔”
黄少天定睛看了看,发现是喻文州以后被酒精驱使着抓住那个小提琴手的领子亲了上去,可是舌头又麻又软使不上劲,他胡乱的啃着喻文州的嘴角只能干着急。
喻文州只是愣了愣,然后被黄少天毫无章法的亲吻弄得很无奈,只能用手扶住黄少天的后脑勺,舌尖抵进对方的口腔扫了一圈。
皇家礼炮。
喻文州一边亲他一边想,到底是谁给黄少天喝那么烈的酒的。
黄少天从对他来说呼吸负荷太过的亲吻里挣脱出来,对了好几次焦才看清喻文州的脸,酒精上头他就变的什么都敢说,这个时候便很干脆的抓着喻文州的衣襟吐露真心。

“文州、我……我老早以前就喜欢你了,妈的,我觉得我第一眼见到你就喜欢你……一见钟情不只是琴声、嗝、我……”
喻文州安抚的顺了顺他的气,“我知道。”
“你知道,那你能不能,呜,做我男朋友……?”黄少天傻笑的看着他,眼神彻底失去焦距,还没等喻文州回答就跌跌撞撞的栽进了小提琴手怀里,神志不清。
喻文州无奈的揽着他,想想还是在他耳边说,“好啊,做你男朋友。”
睡梦中的黄少天似乎是听见了,弯出一个很大的笑容来,在他怀里心满意足的蹭了蹭。

第二天起来宿醉的让他头痛欲裂,仔细感觉黄少天才发现不对。他虽然是被换上睡衣干干爽爽的塞进被窝,可是他整个人都陷在喻文州怀里。
喻文州已经醒了,看他皱着眉伸出手帮他按了按太阳穴,“头疼?”
“嗯……”他带着鼻音,“不该喝那么多……不对文州你怎么会在这里然后还跟我……”
“昨天晚上帮你换完衣服你就抓着我不放,没办法……”喻文州无奈的看着他,“你都忘了?”
黄少天仔细想了想,然后脸越来越红,不是吧他已经表白了?
喻文州笑了笑,倾身亲了亲黄少天的额头,翻身下床,“我帮你弄点醒酒的东西,你好点了起床,不然还会痛。……早安。”他站在床边又亲了一下黄少天,才走出房门。
当喻文州的脚步声消失了以后他坐在床上捂住自己通红的脸,他几乎能百分之百确定喻文州接受了他的告白。

天啊天啊天啊。
他倒回枕头上,发现自己在不受控制的傻笑着,却也无暇阻止。
喻文州回来就看到他那副模样,不得不无奈的问,“这么高兴?”
黄少天猛点头,又因为头疼“嘶”了一声,脸上却仍然洋溢着欢喜,“这样的话你是不是不会走了?留在这里?”
喻文州把醒酒汤递给他,“嗯,不走了,留在这里陪你。”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
流浪的意义是不再流浪。
他们还有很多个在一起的四季轮回,未来还有很长,而命运纠缠,永不分离。

喻文州微笑着,亲吻了黄少天薄而柔软的嘴唇。


TBC

评论 ( 4 )
热度 ( 93 )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