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 22【HP paro】

- 梗and设定with@味觉KISA
-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٩(๑òωó๑)۶
- 全职新番外刷蓝雨和剑与诅咒,炸了,不就是买吗,买买买,买一打,回来一本收藏一本舔,剩下的全供起来当传家宝。
xxxxxxxxxxxxxxxxxxxxx

22.

转眼新学年就到了,黄少天跟喻文州下了霍格沃兹特快,他却很快就意识到了不寻常的东西。
他猛地掐住喻文州的胳膊,手指指着马车的前方,“卧槽,文州,我看到有马拉的车啊,卧槽,我眼花了?”
喻文州顺着他的手指看过去,那里却是空无一物,“我没看到啊……”
“咦……卧槽我真的眼花了出幻觉了我得绝症了不会吧?”
喻文州突然想到了他在书上看到的一种生物,扭头问,“是不是黑色的,有翅膀的马?”
“是是是,你怎么知道?”黄少天眨眨眼,“不是看不见?”
喻文州拉着他上了马车,“是夜骐,只有见过死亡的人才能看到……少天你去年复活节的时候是不是……”
黄少天抖了一下,“不是吧?我把那混蛋干掉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喻文州揉了揉他的头发,“别想太多。”
“我知道我知道,我就是有点惊讶,你不提我都快忘了那档子事了。”

霍格沃兹大厅一如既往的温馨暖和,黄少天刚坐下就被喻文州拍了肩膀,他扭过头去问,“怎么了?”
喻文州含着笑指了指一群新生里的一个男孩子,“那个孩子挺像你。”
“我靠!”黄少天仔细看了看,那个男孩毛毛糙糙,脸上带着很大的笑容,“本少这么英俊潇洒怎么可能那么蠢!”
喻文州弯起眼睛,“我记得少天一年级的时候也这么可爱。”
“喻文州你大爷……”黄少天咬牙切齿,“我哪里可爱!”
拉文克劳级长笑着去摸他的头,黄少天虽然佯装生气,却也嘿嘿的笑起来。
“那一定是我们格兰芬多的,看那闹腾劲儿,跟包子差不多了。”

隔壁坐着的包荣兴听到自己名字探头过来,“谁叫我?狮子座是不是你叫我!”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没叫你,回去。”
可是包子伸长脖子去看拉文克劳的长桌,对喻文州挥挥手,“喻学长,我小弟坐哪啊!”
黄少天瞥他一眼,“你小弟?”
“诶呀就罗辑啊,看起来特别呆戴副这种眼镜的那个!”包子一边说一边比划,拇指和食指组成两个圆放在眼眶前面。
喻文州也有些无奈,“罗辑今年应该是二年级吧,在那边。”
“好嘞谢谢喻学长,狮子座拜拜!”
“滚!”黄少天翻了个白眼,“混血容易混出智障吗,星座……你俩都是水瓶怎么就是那么不同。”
小姑娘戴妍琦不知道什么时候凑了过来,“水瓶座嘛,靠谱起来特别靠谱,像你男朋友,不靠谱起来特别不靠谱,你看包子。”
黄少天扶额,“这个关于星座的话题能结束了吗。”

新生分院总算是在分院帽又一年的破锣嗓以后开始了,那个被黄少天归类于毛毛糙糙的小男孩——卢瀚文——跑上去,帽子还没沾到头发就被分到了格兰芬多。
晚饭吃过大半,叶修拿银汤匙敲了敲杯子开始了新学年的例行讲话,校规说完以后又清了清喉咙,“嗯还有几项公告,神游的都把注意放过来啊。”
“今年没有魁地奇杯——”
黄少天差点跳起来,却还是按耐住不满的情绪继续听叶修说。
“经过魔法部和霍格沃兹之间的商议,今年将以霍格沃兹为主场恢复举办三强争霸赛,持续全年,具体的会在以后说明。”
“德牧斯特朗和布斯巴顿会在十月二十二日来到霍格沃兹,关于三强争霸赛的具体规则会在届时宣布。”

黄少天扭头去敲喻文州的肩膀,“三强争霸赛?”
喻文州扭头悄声回答,“三校联合的传统活动,每个学校选出一位勇士进行对抗,分三个环节,因为死亡率高而被废除,不知道这次是为了什么。”
“这样……怎么选勇士?”
“不知道,”喻文州推着他,“书里唯独没有这个的记载,你该带新生去寝室了。”
“啊啊,好,明天见!”黄少天挥挥手,扯起嗓子,“一年级的!过来跟我走!向后转!”

卢瀚文一蹦一跳的跑到他旁边,“黄少,你是黄少吧?”
“嗯?”黄少天看了他一眼,“怎么?”
“我听朋友说你是格兰芬多的王牌找球手!!能给我看看冰雨吗!”
“可以是可以不过,”黄少天把他拎回队伍里去,“好好跟着我过几天给你看。”
郑轩在黄少天旁边——他不幸的成为了格兰芬多的副级长——“黄少你人气真高啊……”
“怎么怎么我有点人气都不行啦,好歹是级长兼魁地奇队队长——诶哟我去别再提了,成为队长今年居然没有魁地奇杯,我是不是被张佳乐传染了幸运E!”
一边抱怨着一边停在胖夫人的肖像前,转过头对一群一年级说,“密码是‘巨龙’,别忘了不然进不了公共休息室。”他猛地回头,胖夫人不好意思的笑笑,把她敲碎的玻璃杯收起来,在黄少天又说了一次“巨龙”以后打开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入口。

黄少天所说的“明天见”并没有成为现实,而是在夜里级长巡夜的时候他就又遇到了喻文州。
拉文克劳的少年笑了笑,“少天。”
“恩?”
“能光明正大的夜游感觉如何?”
“爽飞。”黄少天难得话少的表达他的感受,“我觉得我以后不用再用阿尼玛格斯跑拉文克劳塔了。”
喻文州噗的笑出声,“说的也是。”
“不过这样的话即使我们偷溜去有求必应屋也没事吧?反正没人知道。”话说到一半他忽然转头看着墙上的少女肖像,“嘿,你什么都没听到,对吧?”
少女俏皮的笑了笑,“当然,打扰别人恋爱会被夜骐踢的嘛。”

黄少天笑嘻嘻的敲了敲画框,拉起喻文州的手,“现在怎么说?”
“你定。”喻文州蹭了蹭黄少天的手背,“反正你今天不是不打算履行级长职责了吗。”
“你最了解我。”

黄少天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脚下拐了个弯,两人便肩并肩的走向通往八楼的楼梯。

评论 ( 12 )
热度 ( 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