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 20【HP paro】

- 梗and设定with@味觉KISA
- 想想看这篇文刚开始写的时候我还没恋爱,现在……
- 居然已经二字头了
-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困fly
xxxxxxxxxxxxxxxxxxx

20.

“好无聊啊——”

那是一个夏日的午后,黄少天躺在喻文州腿上抱怨,举着魔杖到眼前看了看又塞了回去,“为啥不能在校外用魔法——”
喻文州把书拿开,低头看了看他,“为了保证在成年之前避免麻烦吧。”
黄少天不满的拽了拽喻文州的袖子,“你们麻瓜是怎么打发时间的?没有扫帚和魁地奇,没有高布石,巫师棋,感觉好没乐趣啊……”
喻文州失笑的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把书放到一边,“你真应该选修麻瓜研究。”
“不是有你吗!对哦这种事一直都忘记让你跟我讲,快说说看,我很好奇!”
喻文州的手指绕着黄少天的一缕头发,“我们有电脑,电视,网络,还有很多巫师世界没有的娱乐,比如游戏机什么的。”
黄少天一脸茫然,“淀脑?电事?亡洛?那是什么?”
喻文州笑着纠正他的发音,“电脑,电视和网络。科技的产物,可以用网络与世界各地的人联系,就像双面镜,但是更快捷方便。”
黄少天似懂非懂的点点头,“那很有趣吗?”
“网上有很多好玩的东西,很多麻瓜孩子经常把一整天都花在电脑前面。”喻文州耸耸肩,“我觉得我妈妈也是为了不要让我呆在电脑前面才让我过来的。”
黄少天拉长了声音感叹了一句,随后坐起来,“好羡慕你们啊,现在这么无聊……”
喻文州把他拉过来,环着他的腰笑着蹭蹭黄少天的鼻尖,“做点什么?”
黄少天亲了他一口,“做什么?”
“你刚才提到巫师棋了吧,来下一盘?”
黄少天的眼睛拉长了,“文州你欺负人。你玩的明明就比我好,还让我跟你下,我肯定每次都跪。”
喻文州眼睛弯弯,“赢了就给你奖励。”
“好好好玩玩玩!”黄少天相当没出息的去翻起了抽屉,拿出那一副水晶制的巫师棋摆到了茶几上。

没过一会儿黄少天就觉得这是个错误的决定。
“呃……骑士去E4。”在自己的白主教和两个城堡被吃掉以后,他只得无奈的动用骑士,可是下一秒又被喻文州半路杀出来的皇后抡起椅子打成碎片。
结果几乎是可以预料的,喻文州看着棋子自行修复后再去看愤愤的黄少天,无奈的越过桌子亲了亲自己的恋人。
黄少天觉得不够,直接干脆的把喻文州推到沙发上重新坐着,自己压上去捧着喻文州的脸吻下去。
可是很快主导权又回到了喻文州身上,他按着黄少天的后脑勺,手指反复磨蹭柔软的发尾,随后细细的按着颈椎的骨头摸下去,黄少天不禁在接吻的过程中发出了舒服的哼哼声。
只有两个人的空间太容易发展气氛,他们很快就互相抚摸着倒在沙发上,黄少天的脸颊绯红,袍子被揉的一团糟,“文,文州——”
“恩?”喻文州蹭蹭他的脸颊,手指慢慢抚摸着他的腰腹,“怎么了?”
“你不觉得,”黄少天努力平复了一下呼吸,“我们循序渐进的谈一场健康的恋爱比较好吗。”
喻文州无辜的眨了眨眼,“我觉得挺循序渐进的。”
“先把你的手从我的袍子里拿出去!”

可是他却不得不承认喻文州摸的他很舒服,推拒了两下就懒得再抵抗,在暖融融的阳光里和他的男朋友滚做一团。
虽然他们最后也还是没做别的,只是不断的接吻,亲热,直到黄家妈妈打开休息室的门看到他们俩滚在地毯上,摇头说不愧都是男孩子文州你也别跟着他闹。

那天下午余下的时间黄少天抓着冰雨去了后院,喻文州慢悠悠的从黄少天家的扫帚棚里选了一把横扫七星,跟着黄少天飞到空中。
冰雨的速度很快,此时黄少天却没有启动任何的加速装置,只是和喻文州慢慢的飞在半空中看风景。
他指着远处的雪山,“文州文州你看那个漂不漂亮,我好像看到彩虹了!”
“嗯,是水雾吧。”喻文州点点头,“少天果然是很喜欢飞行?”
“当然啦!”黄少天跨在扫帚上张开双臂,随后又赶紧扶回去,“你不觉得空中很惬意吗,还有这种自由感,是在陆地上没有的。其实我就是单纯的喜欢飞而已,魁地奇是兴趣,更多的还是为了飞行嘛。”
喻文州微笑的表示理解,“确实,我自从一年级的飞行课以后就没有再飞过了,这样偶尔跟少天在半空中飞一飞感觉还不错。”
“文州你以前飞行课刚刚及格……吧?”黄少天还记得拉文克劳的全优生喻文州独独飞行课无法通过,可是看着他现在稳稳坐在那把横扫上又觉得哪里不对。
“小时候,控制力不高。不过即使是现在我也不可能飞得很快,这样就很不错。”
黄少天笑嘻嘻的操纵冰雨绕着喻文州转了一圈,“没事,享受陆地没有的安宁就好啦。”
喻文州笑了笑,“少天觉得有信心做魁地奇队长吗?”
“这难说!”黄少天耸肩,“不知道方锐啊,他的安排嘛。不过周泽楷那队长是当定了,明年的赫奇帕奇啧啧。”
“加油啊。”喻文州笑眯眯,“看好你。”

他们在湛蓝的天幕下骑在扫帚上享受快到傍晚的凉爽气候,肩并着肩,直到喻文州无意间说了一句,“说起来成绩单和书单这两天就要到了吧?”
“文州!!这么开心你非要提吗!”黄少天哀怨的控诉,“不要让我想起我绝对考砸的魔法史!”
“放心啦,少天能拿很高的分的。”喻文州安抚的拍拍黄少天的头,“时候不早了,回去吧?”
“也是,回家回家,不知道晚饭是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189 )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