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 14【HP paro】

- 梗and设定with@味觉KISA
- 长路漫漫……赶紧把黑巫师解决掉回到秀恩爱日常就好(邓布利多摇头.gif)
- 有点短,但是这部分可以结束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4.

走到一半,不,也许三分之一,或者四分之一,黄少天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他停下脚步,把魔杖笔直的举起来对着前面叶修的后背,声音出奇的冷静,不带一丝波澜。
“你才不是老叶,你是谁?”
“叶修”不为所动,“你在说什么啊少天,我不就是我吗?”
“得了吧,老叶才不会那么惊慌又关心,真的老叶第一句话一定是‘少天大大你是去哪里打了个滚吗这么狼狈’,”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不管你是用复方汤剂还是变形咒,都赶紧招。”
“叶修”回过头来咧开了一个恐怖的笑容,“小鬼挺行的?”
“好歹也是格兰芬多的首席找球手眼神不好怎么行,还有别顶着老叶的脸做那种表情很惊悚啊知道吗。”
叶修,不,应该说是黑巫师,耸了耸肩,在黄少天的视线下恢复了本来容貌,赫然就是当初那个攻击喻文州的黑巫师,“也不知道谁给的你这个胆子来我们大本营,还落单了,正好作为我上次任务失败的转折好了。”
黄少天挑眉,“就……你?”
“我?”黑巫师抽出魔杖,“这可不是小孩子过家家……统统——”
“盔甲护身!”黄少天比黑巫师的速度更快,红光窜到他面前的时候就已经被一个无形的屏障挡住,随后他甩了甩魔杖心里默念,“除你武器!”
黑巫师却是有所防备,对方的魔杖动了动,却仍就没有飞离手心。
“小鬼你还得再修炼啊——”黑巫师咧嘴笑着,“把你交给我们主子可是一桩大成果,纯血叛徒,跟泥巴种混在一起——”
黄少天琥珀色的眼睛似是在燃烧,“你再说一遍?”
“纯血叛徒,泥巴种——”
“神锋无影!!!”
黄少天怒极反笑,笑完了就大吼出魏琛私下偷偷交给他的攻击咒语。他之前就用有求必应屋给的稻草人试过,此时却是因为愤怒加持,手腕移动的速度越开越快,锋利的气刃划开那个黑巫师的皮肤,血红色的液体喷涌而出,甚至还溅了几滴到黄少天脸上。
黄少天的神经在黑巫师无力倒地的时候突然就放松了下来,他望着前后黑漆漆的隧道,叹了口气。

可是就在他放松的一瞬间有人接近了他,就算是格兰芬多五年级最优秀的黑魔法防御术学生,在消耗了大量魔力之后也没能听到那么微小的一丝动静。
在黄少天意识到有麻烦的时候他甚至来不及回头施展铁甲咒,就听见一个沙哑的声音念咒,然后就是铺天盖地的疼痛。

“钻心剜骨。”

他在疼痛中重重摔到了石砖地上,痛苦的倦起了身子,手却还紧紧攥着魔杖没松手。
黄少天听见自己在尖叫,喉咙很疼,却还是在尖叫。他在满地打滚,疼痛席卷了每一个细胞,他的意识开始脱离脑海,剩下的只有疼,疼痛,痛。
他想这回是真的要死了吧。
再也见不到喻文州了吧。

夹杂在钻心咒里还有更多的恶咒落在他身上,骨头断了好几根,他已经感觉不到左脚的神经,每一个部位都要比他曾经从冰雨上重重摔下来的要痛苦的多。
他很想反抗,但是疼痛让他甚至完全没办法张开嘴发出尖叫以外的声音,只能痛苦的攥着魔杖,什么都没做。
不知道过了多久,那些疼痛才终于减缓了一些,杂乱的脚步声接近他,治愈的白光落在他身上,然后有人掰开他的嘴喂了他一瓶魔药。

这时候他才迷茫的睁开眼,视线一直无法聚焦,他只能凭直觉确定扶着他的是谁。
嗓子几乎在冒烟,灼烧一般的疼,只得用气音问,“……老叶?”
“是我,”叶修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最后一个给我们差点放走了,也是个疯子对麻瓜出身的巫师使钻心咒……”
他沉默了一会儿,“哥就不该带你来。”
黄少天却不禁笑了起来,扯到伤口倒吸了一口,气,“现在我……又要怀疑……这么关心我……到底是不是真的……”
叶修无奈的敲了敲黄少天的发顶,“……好了,休息吧,我们做好善后就准备回去。”
“老叶……”
“恩?”
“我有点……想霍格沃兹……想文州……”
“我知道。”
“我还想打魁地奇……”
“我知道。”
“……我真的讨厌斯莱特林。球队方面。”
叶修的声音平缓,却带了笑意,“我知道。睡吧,睡起来了一切都会好的。”

黄少天闭上了眼。

评论 ( 8 )
热度 ( 210 )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