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7.
喻黄喻,蓝雨中心。



我回来了。

【喻黄】霍格沃兹.一段校史 12【HP Paro】

- 大家好我又回来啦
- 手机码字特别难过,以往的例行说明等电脑了再加
- 这篇是傻白甜。强调。傻白甜。
- 梗and设定with@味觉KISA
- 自从我把输入法皮肤换成酿太那张招生办海报的喻总的时候,写叶黄互动总感觉他在盯着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2.

复活节假期到来之前,黄少天除了在叶修的小灶里摸爬滚打,干得最多的就是旁敲侧击喻文州的心思。
暗恋中的人总是会有错觉,比如说,对方也喜欢自己,之类的。
黄少天想他自己这么英俊潇洒,格兰芬多的小姑娘都排队给他寄情书区区一个喻文州怎么可能拿不下。
可是事实证明他连旁敲侧击都旁敲不出个所以然,郑轩曾经一脸压力山大的劝他赶紧打个直球不然看着都着急,黄少天对此的表示就是翻了个白眼,手上的书却是一页都没看进去。
应付完复活节假期前最后一场魔药考试,黄少天一边收拾着羽毛笔和散乱的羊皮纸一边装作不经意的转头去问他身边的喻文州,“文州文州,你假期有啥安排?”
喻文州偏头想了想,“没什么,回不回家也是个问题,少天呢?”
黄少天嘿嘿笑,“恩有点事,不能留校啦,你还是回家吧反正假期过了还能再见!”
他这话说的有点暧昧不明,喻文州也察觉到了里面的意思,只是淡淡的笑了笑,没点破。
后来黄少天和他在大厅分开的时候,喻文州又回头叫住了打着呵欠的黄少天,欲言又止的张了张嘴。
黄少天站在满天星斗和温暖的烛光下,只是看着他,什么都没说。

喻文州眨了眨眼。

“少天。”
“恩。”黄少天点点头,看着喻文州沉下点点光芒的眼睛,就好像……
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一样。

喻文州抿了抿嘴唇,垂下了眼,又抬起头看他。

“……路上小心,我等你回来。”

黄少天瞪大了眼睛,要不是这件事不可能泄露出去,他都要觉得喻文州知道了全部。
梅林在上,他差一点就要把全部都告诉面前这个笑容清浅的男生了。
黄少天盯了对方好一会儿,还是扯了一个明快的笑容。
“谢啦谢啦,又不是生离死别上战场你说那么严肃干啥哈哈哈……”
“我会想你。”喻文州被他逗笑了,无奈的看着黄少天琥珀色的眼睛。
“不会太久的。”
“我还是会想你。”

喻文州浅笑着,上前几步,给了那个格兰芬多的少年一个温柔的拥抱。

x

黄少天准备离开霍格沃兹时喻文州已经乘上了回伦敦的列车,那天他趴在占星塔楼的护栏上,看着喻文州走出校门,然后回过头来,对他的方向笑了笑。
他的心就是在那一刻漏跳了一拍。
即使黄少天都不能确定喻文州当时到底看没看到他。

叶修来找他的时候他正在擦自己的魔杖,纯血世家带来的传统并不是没有,相反在他身上还是有很多潜移默化的习惯,重要的事之前擦魔杖就是一件。
叶修还是叼着卷烟,两手空空,长袍在身后翻滚出气势磅礴的波浪。

“少天啊,哥再给你最后一次后悔的机会,你确定要跟着去?这可不是学校决斗之类的儿戏,那些黑巫师的基地也许埋满了机关,到时候能保全你的只有你自己。”
叶修一改以前的懒散,认真的看着他面前的黄少天,手指间夹着的烟青烟袅袅。
黄少天皱着鼻子挥了挥手,“我才没那么容易临阵脱逃,我开了那么久小灶别告诉我是为了OWLs,没那么容易支开我你知道吗老叶,说过了的话别反悔啊我可记着呢。”
叶修耸耸肩,“所以你到底是为什么在哥办公室一哭二闹三上吊的要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我呸!谁一哭二闹三上吊了!”黄少天恨铁不成钢,“我就是为了文……为了惩恶扬善杜绝歧视!”
叶修翻了个白眼给他看,“别骗人了好吗少天大大你有这么崇高吗,你分明就是记挂着那个伤了文州的黑巫师想去寻仇。”
黄少天噎住了,叶修好笑的看着他纠结的脸,继续喷了口烟。
“你是不是喜欢喻文州那小子?喜欢就去告白啊这么怂算什么格兰芬多?”
“去去去去去斯莱特林出身的别跟我说话!”黄少天恼羞成怒,“还走不走了!”
“你真确定?”
“确定确定确定!还要我说多少次!”

叶修无奈的摇摇头,伸出手又缩了回去,“少天你随从显行过吗?”
“啥?幻影移形吗?”
叶修点点头,“如果是第一次可能会有点难受,那地方太偏远了飞路粉都行不通。”
黄少天耸耸肩表示理解,重新抓住叶修伸出来的胳膊,“行了行了魁地奇摔断骨头的事都有过还有啥要比那更难受的?”
“那抓紧喽。”

就像硬生生的挤过了一条窄小的管子。
黄少天脸都绿了,他决定把幻影移形这件事当做他新的难受标准,完全取代魁地奇摔断四五个根肋骨的事迹。
他和叶修站在一个荒无人烟小村庄外,叶修看到他缓过来了才指着村庄里面说,“我们已经派傲罗驻守了,晚上行动,他们的基地在那个教堂的底下,到时跟紧我。”
黄少天还没从幻影移形的恶心感里回来,只是麻木的点点头,手指在袍子口袋里抓紧了魔杖。

他跟自己打了个赌。
如果这次他安全的回去了。平安无事的再见到喻文州的话。

他一定要说出来。

一定要跟喻文州说,我喜欢你。

评论 ( 20 )
热度 ( 216 )

© 夏花苍葬 | Powered by LOFTER